🐶

小万没有妈妈 9




张嘉元贪恋着周柯宇带给他的温暖和快乐,但仅限于他们两人之间。纸始终包不住火,这事儿还是被张山和林芳知道了,那天,张山单独找了周柯宇,连林芳也不知道,

“柯宇,你从小到大我好像都没有好好跟你说过话”张山背对着周柯宇,那种气场让周柯宇有些害怕

“叔叔今天找我有什么事吗”

“柯宇,你应该知道嘉元对张家来说意味着什么,你们不能在一起” 张山转过头,居高临下,每一个字都扎在周柯宇心里

“叔叔,我刚来的时候阿姨说她只要元儿哥健康快乐”

“不要再提以前了,再者说,你觉得嘉元现在快乐吗,他喜欢你吗,那只是你们一起生活了8年的习惯,他连承认喜欢你的勇气都没有,你凭什么觉得他快乐呢” 张山句句不离张嘉元,丝毫没有关心眼前人的感受,嘉元快乐吗,嘉元喜欢吗,是啊,周柯宇从来都只是没人疼的小孩。

“柯宇,叔叔给你重新选了大学,你的学费生活费都在这张卡里,离开张家吧,让嘉元冷静一下,一切都会好的”周柯宇犹豫了一会儿,突然轻笑了一下,他释然了,张嘉元的安稳人生,该还给他了,周柯宇拿起了桌子上的卡,转身走了出去。


张嘉元回家后没找着周柯宇,给他打了20几个电话也没人接,张嘉元担心他出事了,刚想跑出去找找,张山从楼上下来了,他幽幽地开口说周柯宇走了,再也不回来了,眼里没有一丝波澜,林芳听见都懵了。张嘉元不相信,他发疯似的跑到周柯宇房间东翻西找,都找不到那只小熊玩偶,他明白,周柯宇真的走了,不要他了。张嘉元不理解,他跑去质问张山

“是不是你让他走的,为什么”

“他自己想走的,走之前还管我要了一大笔钱,说要去找他的亲生父母,我也没办法”张山说的轻描淡写“你看这么多年他见过我一声爸爸吗,白眼狼,养不熟的”

张嘉元不相信,他也一直疑惑为什么周柯宇从来不喊爸爸妈妈,但他从来没问过,怕周柯宇伤心,难道他一直都想去找亲生父母吗,张嘉元想不通,他把自己关进了房间,不吃不喝,他也不知道自己在抗争些什么,只是很难接受这个事实。


林芳去了张山的书房,两人对视了一眼,张山飞快地别过了头

“你不该这样的,柯宇是个好孩子,是我们家欠他的”

“难道让我眼睁睁的看着嘉元误入歧途吗,你忍心吗,他是我们唯一的孩子啊”

“可是嘉元的命是柯宇给的,是我不让柯宇喊爸爸妈妈的,我怕他喊了,我就不忍心了”林芳越说越伤心,他们从来没给周柯宇一个完整的家。


林芳决定去把周柯宇找回来,她想明白了,她希望的永远都是健康快乐,不能因为现在的嘉元是健康的就贪恋更多,她得去把儿子的健康快乐找回来。林芳找人查到了周柯宇住的酒店,在路上给周柯宇打了好多个电话,都是无人接听,那时的周柯宇正在卫生间里吐的昏天黑地,床头的手机一直在响,可他什么都没有听见。等周柯宇吐完了洗了把脸从卫生间里拖着步子出来,看到了手机上一连串的未接来电,心中有了不好的预感,这时又有一个电话打了进来,他瞬间接了起来“您好,这里是市人民医院,手机的主人出车祸了,现在正在抢救……”后边的内容周柯宇没听清,他感觉脑袋嗡嗡的响,天旋地转,马不停蹄的去了医院。周柯宇赶到医院时张嘉元父子已经在那里了,林芳已经救不回来了,他们三个都去见了她最后一面,林芳撑着一口气,努力的拉着周柯宇的手,用虚弱的气音说“柯宇,叫我一声妈妈吧”周柯宇已经泪流满面,他跪在林芳的病床前“妈,妈,你不要离开我们呀”林芳笑了,她已经没有遗憾了。


林芳的葬礼那天下雨了,周柯宇身体不舒服,走起路来轻飘飘的,仿佛一阵风就要能吹倒,张嘉元拉住了他

“你还要走吗”

“你这是在挽留我吗”

“我妈出事之前给你打了那么多电话,你为什么不接”张嘉元这句话狠狠地刺痛了周柯宇,他努力平复自己的情绪 “对不起,我没听到”

“那你为什么这么多年都不喊她一声妈,你亲生父母都抛弃你了你还想着他们,我妈对你这么好你却连一声妈都不肯叫”

“对不起”

“周柯宇,我再也不想看见你”说完张嘉元扬长而去,周柯宇却感到腹部一阵刺痛,他捂着肚子慢慢地蹲了下来,这个月的生理期推迟了太久,他都不记得了,可渐渐有些不对劲儿,这不是他之前的那种痛。周柯宇的视线渐渐模糊,身子一软晕倒在了路边。

“柯宇,你没事吧,柯宇” 林墨跑过来抱起周柯宇,去了医院。




评论(4)

热度(10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